sw.

真的没有人看的冰球otp安利 (2)

所以这章终于可以整理糖点了。虽然我嗑糖真的不怎么管时间线,我还是尽量按照时间线整理。


1. Connor看着Leon犯花痴(bushi)

照片来源: tumblr上的太太leondraisaitlsglove

这照片应该是2016-17赛季的;两人在一起打的第二个赛季。

(这里就要提到一件比较有意思的事:虽然Leon比Connor早一年被选,但因为球队把Leon送回青年队又打了一年(正常操作) 而Connor被选马上就被安排给NHL队伍打球(非正常操作),两人的新秀赛季都是2015-16赛季。而在2015-16赛季,Leon是先在Oilers的AHL球队(相当于下属二级球队)打了6场比赛才被挪到主队。Connor从一开始就在主队打球,但只打了一半就因为一次比赛中被对方球员犯规撞到球场边上的板儿上锁骨骨折,被迫缺席剩下的整个赛季。Leon则在主队打完了整个赛季。2016-17赛季,Oilers令人震惊地任命年仅19岁,仅为NHL球队打过半个赛季的Connor为队长。于是,leondraisaitlsglove太太在tumblr上脑洞说会不会那时候Leon会看着Connor有种嫉妒的感觉... 他俩怼人还都非常no mercy(lol)... 总之两人当时的dynamics很有意思就是了。)


2. 队友也在嗑cp (图片来源:tumblr太太lovedyouless)


发这个ins story的Patrick Maroon,在2016-17赛季经常和他俩在一个line上打球。Love birds 大概可以翻译为xql (不是我搞笑,真的是这个意思)。

想起2021-22赛季,有一个ESPN做的关于97和29的视频剪辑,采访了队友。他俩从新秀以来的队友Darnell Nurse说 " 他们之间像是有第六感一样 ",那个赛季才新签的队友Zach Hyman说 " 他们之间的chemistry真的不常见 "。...所以你们全队都在嗑是吗


3. 2019 全明星赛

先是Connor喊粉丝们投票把Leon送到全明星赛(自己已经被选)

照片来源依旧是太太leondraisaitlsglove

嗯嗯是 you need your liney. 所以为什么每次你俩后面每次一起去参加全明星都是去约会的即视感

然后xql达成了愿望,一起去了全明星,就有了以下名场面:

(背景: 其实这里本来只是在讲全明星场馆里一个娱乐项目...)

Connor: " 你觉得谁会赢 "

Leon: " 你 "

Connor: " 是吗?你觉得我会赢?"

Leon: (深情地 ) " Always "

??????你们不是在聊一个不怎么重要的娱乐项目吗?这是什么情话


4. Connor受伤后,Leon... 看动图吧

动图来源又是太太leondraisaitlsglove (太太真的为McDrai产出太多了)





视频原出处是Connor 2020年发出的关于他2018-19年赛季结尾膝盖严重受伤后消失了一整个off-season去养伤的纪录片 (Connor McDavid: Whatever It Takes)。尽量简洁地说的话就是Connor因为对方球员犯规在高速滑行时摔倒,左腿直接撞到对方门柱。当时他自己都以为自己腿肯定是骨折了,结果后来做MRI发现是PCL完全断裂。当时医生都建议他做手术,且刻不容缓。但做手术就意味着下个赛季绝对打不了球,且有可能未来都无法恢复到能承受作为NHL球员要承受的那种高强度的运动。Connor就一直要求再找别的医生问,直到找到了一位医生说有可能可以不用手术靠复健恢复。这个视频片段大概就是在Connor需要做决定的这个时间点。(真的是万幸,Connor最后选择纯靠复健恢复居然在三个月的时间内膝盖就恢复到可以打nhl比赛的状态了。)

这片段真的点太多了。Leon的摸头,Connor望向Leon背影的眼神,还有后面那位大哥“我是不是打扰到什么了”的低头...


5. 2020-21赛季 Connor 在赛季第53场比赛赛季总分达到100

这场真的!甜死我了!!!!!

首先,Connor 在53场比赛内拿到100分真的是大写的NB!几乎平均每场2分这都是几十年没出现过的得分频率了。

其次,这场比赛也真的是非常“完美”, 可以说是非常Oilers的一场比赛。打那个赛季输赢记录小组垫底的Vancouver Canucks,Oilers非常“淡定”地以4-3 的比分赢下了比赛。其中,Connor一次进球,三次助攻;Leon两次进球 (跑题一下: 我真的服了Oilers没有97和29还能干啥)。Connor在这场比赛前赛季总分为96,所以Leon最后进的一球不仅是这场比赛的制胜球,更是使Connor赛季总分正好达到100的一球。而这最后一球仿佛Oilers近几年的一个缩影。当时比分3-3平,Canucks犯规,Oilers拿到Power Play (因为两位强大的进攻主力,Oilers一个招牌就是每年都很强的Power Play) (结尾讲Power Play 是啥)。Darnell Nurse (之前提过的9729的老队友,Oilers防守主力) 传给Connor,Connor传给Leon,Leon不停球直接抽射,进了!

(没有迪士尼电影的即视感吗)




另一个视角:




这场糖真的太太太甜了,我每过几个月就拿出来重嗑,导致我一开始记错了这糖的赛季🤦‍♀️。


6. 2022 全明星赛

请欣赏Connor本人亲口在一个Sportsnet采访里说的话:

" 能和像Leo这样这么好的朋友一起参加全明星赛当然是更好。我们昨天一起共进晚餐,一起度过了愉快的时光。然后我们就去赌场玩儿了会儿 (Note: 这次全明星在拉斯维加斯)。Leo在赌场没有我那么成功,但总的来说都还不错。我们玩儿了会儿Roullette,Blackjack。Leo没玩过Craps,所以我们也玩儿了一会儿Craps。不过我其实对赌博什么的也不是很懂,也就是瞎玩儿而已。"

就。请问这不是约会是什么。尤其是当你本人ins还发出这张照片:


更神的是,这个男人他居然还搞了个格式。他发的关于全明星赛的ins有六张照片,其中三张都是单独和他的“Leo”的合影,且这三张完美地穿插在别的照片中(第二,第四,和第六张,也就是上面这张)。他这个一个赛季除广告外ins也就发个三次的人对这个post这么认真我— 还是xql厉害。


Power Play是什么:在冰球比赛中,如果一方球员犯规,他的队伍就会被罚在一定时间内在比对方少一个人的情况下打球。这种情况对多一个人的队伍来说就叫 Power Play。


这章包含了我认为最好嗑的,且比较需要背景的糖点。第三章就用来放一些不需要背景(但依旧很甜!)的糖吧。


整理完了发现,nhl球员们真的是宝藏。平常啥也不说,感觉没有personality。一说就语出惊人😂

为什么McDrai,或9729 (左右没有意义),是我的otp呢?因为他俩给我的感觉就是稳重但又不缺乏激情,成熟却还有青春的那种活力。近几年几乎是全靠他俩撑起了Oilers这支球队。Connor 作为队长,Leon 作为副队长(之一),两个人作为球队的绝对主力和球星,每个赛季所有人(球迷,记者,等等)的期望和期望所带来的压力很多都会落到他们的肩上。这意味着他们必须成熟,稳重。但是从上面总结的糖点来看,他们之间又不缺乏青春的那种激情,活力。他们既是战友,也是从十八九岁就认识的挚友,更是热恋的xql(23333)。

开玩笑的。我对他们没有多zqsg,大概也就最多50%。毕竟各自都有女朋友而且还是在nhl这种(比较强调传统硬汉形象的)大环境下。(不过,他俩各自的女朋友也超配,所以可以同时嗑男男和女女???) (跑题了) 

我对他们是这样一种心态:在现实生活中,他们很可能最多就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但在冰球的世界里,他们打球时的默契,他们在冰场里真情流露的时刻,足以证明他们的感情超过了友情。所以,即便他们不是actual boyfriends,他们也是hockey boyfriends (好像这样说完有点傻,但我真是这样想的hhhh)。


(如果真的有人看的话) 谢谢看完这篇安利!希望嗑的愉快!

评论(5)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