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

T:举一个可能只有自己做过的人间迷惑行为(万一千万人中有人与你相通呢?)

我小时候我妈有段时间买阿胶吃 然后我有天开冰箱发现了这个东西 吃完感觉还挺好吃的

于是最后我妈没吃几个 我把它吃完了…


还有 那种费列罗的大盒巧克力 当时是放在一个架子上 那个盒上面还有一盒什么吃的 我就先吃最中间的 (上面的那个盒子小) 中间的吃完了吃后面的 最后我爸妈发现我竟然吃了巧克力的时候那个盒子里只剩下不到十个了...


还有就是吃冰糕但也是怕被发现吃多了 所以把包装纸从窗户扔下去(下面是保安室的屋顶)


二年级的时候造句 ...来...去 我写 我在家里走来走去 想找点吃的


所有为什么我的都跟吃的有关...¿

评论

热度(7)